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特別任務 深入龍潭

看到 很多玩家 提及黑聖隊 也0石過關
但是我木妹放的位置不對
在R2 斷心珠 轉珠差 被打飛

我把隊伍改成

隊長 黑帝斯 戰友大聖
隊員 解放暗妹   終於輪到我出場了
         犄角 道摩 或其他增傷角色 選一張 我選犄角
         解放木妹(必選) CD越短越好
         艾德(必選)

龍刻 影之狂暴龍刃(就是切水果那一個)

血量不要太高 木妹回血壓力會比較小

R1  邊洗技 邊補血
R2  幾乎是全隊被鎖的情況
      保命為主 直到使用暗妹技能(我的暗妹CD有點久)
      開木妹3疊 打最久的一關
      我是先鎖定光防龍
R3 爆發 黑帝斯 艾德 犄角 大聖 全開
R4 木妹3疊 鎖定打回復0那一個   在打爆前留一點心珠
      可以消心珠時 趕快補血 這一關有一點風險
R5 木妹三疊 打第二久的關卡
R6 消珠 開龍刻 後 場上都是強化符石(當然分數要夠啦)
      被打一下後 只剩1滴血  爆發 收卡
  
犄角 木妹 艾德 這種順序放法 確保R2 木妹能使用技能
隊員位置 黑帝斯 艾德 木妹 犄角 隊員5 大聖

隊員5選擇就比較多

過關獎賞 原始滄龍+1顆魔法石
 像這種素材副本 第一次0石過關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